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江苏盐城市政协调研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工作

2016年06月13日 15:26 | 来源:E木业网
分享到: 

6月8日,盐城市政协副主席马成志、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吴雨晴、市人大原秘书长李学义、市林业局副局长汤中文等一行6人到滨海县调研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工作。滨海县政协主席许松柏、副县长王成松、县政协副主席王则军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马成志对滨海县委、县政府重视森林公园建设表示肯定,认为滨海县森林公园建设思路清晰,坚持了可持续发展,规划新型,措施扎实,实现了大港梦、小康梦。他指出,万亩林场建设势在必行、大有可为、任重道远,要求滨海县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加快沿海林场森林公园建设。

下午,市政协调研组参观了滨海县沿海林场国家森林公园建设现场,并对沿海万亩林场辐射区的观海大道、宋公堤、月亮湾大道的沿海绿化提升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盐城市政协 滨海县 国家森林公园创建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