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陈晓光: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努力汇聚最大正能量

2016年06月14日 09:30 | 作者:江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民盟江苏省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晓光代表民盟中央向纪念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民盟江苏省委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大力实施“人才强盟”战略,连续多年正高职称比例、高校正副校长人数等重要指标在全盟省级组织中名列前茅;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形成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持之以恒关注民生,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民盟江苏省委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努力汇聚最大正能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突出主线抓好队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盟江苏省委主委曹卫星作大会主题报告。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代表中共江苏省委致贺词。民建江苏省委主委洪慧民代表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江苏省工商联致贺词。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等出席纪念大会。(记者江迪)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陈晓光 民盟江苏省委 曹卫星 多党合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