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06月14日 14:08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6月7日在区人民政府2号办公大楼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出席并讲话。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大会开幕式上,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对区委会的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寄以厚望。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和帮助农工党区委工作的中共虹口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以及各兄弟党派、工商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蔡威主委充分肯定了区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他表示,农工党虹口区第十二届委员会自2011年换届以来,在中共虹口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和带领广大农工党员,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独特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虹口农工党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获得了多项市区级个人和组织荣誉称号,用自己实实在在的付出,扩大了党派的影响,为农工党增光添彩。他对新一届区委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思想建设,巩固思想基础;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和中共虹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以建设适应新时期新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整体素质。

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十二届区委会在过去五年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国民主同盟上海市虹口区委员会主委符杰普代表虹口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农工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贺词;中共虹口区委副书记、虹口区人民政府区长曹立强,中共虹口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建平,中共虹口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管维镛,中共虹口区委常委、中共虹口区委统战部部长贺毅群,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如颖、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东、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组织部部长王琴、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区卫计委、区教育局、江湾镇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和单位党政领导到会祝贺,表达了对农工党虹口区委会的深厚友谊和对区委会工作的热情支持。

农工党虹口区委会主委徐爱娣同志代表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五年里,区委会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和中共虹口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虹口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精心组织同心教育,大力推进同行实践,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中共虹口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虹口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徐爱娣等10人为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虹口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徐爱娣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谢春毅、李蕾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任命李蕾同志兼任区委会秘书长,杭海明同志担任常务副秘书长;袁敏、徐阿红、潘瑜3位同志担任副秘书长。

应邀出席大会的来宾还有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上海市江湾医院等单位的党政领导。领导、来宾及农工党虹口区委代表共162人出席大会。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 虹口区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