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廖绍华被"双开"

2016年06月14日 14:45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据重庆市纪委消息:日前,重庆市纪委对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绍华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廖绍华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提拔任用中收受他人钱款;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

  廖绍华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观念淡漠,生活作风败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已涉嫌犯罪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重庆市纪委常委会议、重庆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给予廖绍华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重庆市纪委)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重庆机电控股 廖绍华 双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