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91岁老太跟92岁老伴闹情绪 暴走10公里累倒路边

2016年06月14日 14:46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原标题:跟92岁老伴闹情绪 91岁老太暴走10公里累倒路边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近日,住在南通海门的91岁老太太,因琐事与92岁的老伴发生争执,一气之下离开敬老院想回自己家里。没想到途中迷路,“暴走”了近20里路,最后累倒在路边。幸亏一名好心人发现后报警,老人很快与家人团聚。

今年91岁的朱老太太,与92岁的老伴一起住在海门市包场镇某家敬老院里。事发当天下午两点左右,朱老太太与丈夫为琐事争了几句,她一气之下从敬老院回家了。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发现朱老太太不见了,赶紧通知他们的子女。子女们赶回家一看,老人没回家,顿时乱成了一锅粥,随后报警求助。

“这里有个老人好像迷路了!”当天夜里8点左右,一通报警电话打了过来,民警赶到现场一看,正是走失的朱老太太。原来,朱老太太一离开敬老院就弄错方向,最后迷路,七转八拐行走了近20里路,终于因体力不支累倒在路边。好心人看到坐在路边的老人后,赶紧报了警。

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后,接到通知的子女们很快赶过来,将母亲接了回去,再慢慢调解老两口之间的矛盾。

编辑:王沥慷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