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高速禁停区停车花式自拍 被罚款200元记3分

2016年06月14日 15:00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男子高速禁停区停车花式自拍 被罚款200元记3分

男子高速禁停区停车自拍

前些日子网络上流行的“城会玩”系列,昨天被一群年轻人在成雅高速上玩出了新高度。6月13日下午,他们在成雅高速公路禁停区内停车以后,摆出各种POSE自拍,一名男子甚至躺进后备厢,摆出了一副类似“美人鱼”的妩媚姿势,没想到这一幕被成雅高速交警的监控拍个正着。14日,记者从成雅高速交警一大队获悉,司机因违反禁令标志,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记者从这段3分多钟的视频里看到:在成都收费站进站方向客车检查点外的禁停区内,停靠着一辆宝马车,车上下来几个男男女女,摆出各种POSE自拍,其中一名男子打开后备厢,坐了进去,摆出一副类似“美人鱼”的造型,并借来一副墨镜戴上,引来同伴们的一阵闪光灯。

成雅高速交警告诉记者:该处已经设立有完善的禁停标志,地面也施划了禁令标线,是交通秩序严管区域。大量进出站车辆通过此处进入高速公路主线,在这里停车也是极不安全的。在此处停车属于违反禁令标志。而该车的违法证据已经录入交警队信息平台,驾驶员将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成雅高速公路入口和出口区域都属于交通秩序严管区,已经实现了智能监控全覆盖,在这里停车等人、倒车和逆行都是违法行为。需要停车休息、等人或是自拍的,请前行至新津服务区。

编辑:曾珂

关键词:高速禁停区停车 高速禁停区停车花式自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