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澳洲史上最难喝饮料出炉:番茄酱味可配猪肉派

2016年06月14日 16:4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饮料公司Maximus近日推出一款新产品——番茄酱味的运动功能饮料,还建议消费者搭配着猪肉派一起食用。

据悉,这款奇葩饮料一经问世就收到了“史上最难喝”的称号,不少网民纷纷在社交媒体吐槽这款饮料。

一瓶饮料 两种用途

据报道,澳洲饮料公司Maximus近日推出的新品——“Pie Mate”(肉派伴侣)遭到了无数网民的差评,这款运动型饮料呈鲜红色,味道与番茄酱很像,商家还拿此作卖点,建议消费者在吃肉派的时候饮用这款饮料,这样就可以省去番茄酱的钱了。不过,讨厌这款饮料的网民并不买账。

视频网站YouTube的一位年轻用户还录了一段“试胆”视频,当他把红色的液体倒入杯中时,他一边笑一边紧张地说:“这闻起来很恶心。”

在把杯子送到嘴边之前,他又闻了一下,然后说:“真的太难闻了。”之后年轻人准备开始挑战一小口,但他又停住了,然后紧张地笑着说:“我做不到。”不过最后,年轻人还是鼓起勇气喝了一小口,结果还是被“雷人”的味道吓到了。

接着他把饮料端给他的父亲,他的父亲说:“我敢打赌这个很难喝。”结果在喝了一小口后,年轻人父亲的话应验了。不过视频到此还没有结束,年轻人又不断劝说母亲也尝试一下,在抿了一小口之后,这位母亲说:“味道真的太奇怪了。”

没有最奇葩 只有更奇葩

除了用视频吐槽Pie Mate饮料,图片分享网站Imgur还有一张配图,上面写道“在澳洲,我们有一个促销活动,如果你买一个肉馅饼,你就可以免费得到一瓶Pie Mate,因为它可以扮演番茄酱的功能”。

一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的用户在喝过这款饮料后这样写道:“这是我最不想放进嘴巴里的食物”,另一位用户写道,“我喝了以后差点吐了出来”。社交网站Reddit的用户们对此揶揄道,澳洲人在努力变得”更奇怪“和”更奇葩“的道路上已经走得太远了。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澳洲 最难喝饮料 番茄酱味 猪肉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