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希拉里赢得华盛顿特区初选 为总统初选画上句号

2016年06月15日 10: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14日晚赢得华盛顿特区的初选,为2016年总统初选季画上句号。

希拉里称,作为美国第一位以主要党派候选人身份角逐总统的女性,她已经创造了历史。

希拉里称,作为美国第一位以主要党派候选人身份角逐总统的女性,她已经创造了历史。

报道称,希拉里赢得初选后,还将与民主党对手桑德斯会面,希望为7月举行的民主党党代会确立党内统一的基调。

希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将会进行广泛讨论,因为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目标”。她说:“我们都想提高最低工资,都希望挑战收入不平等,都想让人们可以上得起大学,也都希望人人可以得到医疗服务。”

她还补充说,十分期盼得到桑德斯的支持,因为特朗普对美国造成了严重威胁。

编辑:曾珂

关键词:希拉里赢得华盛顿特区初选 美国总统初选画上句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