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四川省政协委员调研德阳市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2016年06月15日 16:05 | 作者:蔡吉萍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4日上午,四川省政协委员、省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王笳一行在德阳市政协、市卫计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调研德阳市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工作。

王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德阳市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工作背景、建设体系、运行方式、初步成效、建设规划等情况,并就当前影像诊断中心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如何做好此项民生工程与市政协、市卫计委有关领导以及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茄一行对影像诊断中心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影像中心整合资源,强基惠民,有利于推进分级诊疗。王茄表示省中医药信息学会将全力支持影像中心的发展建设,希望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继续做好项目工作,把这一惠民的好事办好。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省政协委员 德阳市 临床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