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德州市政协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研

2016年06月15日 16:18 | 作者:井璐 李贺 尹元渤 | 来源:德州日报
分享到: 

6月13日至14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世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及市环保局专家到运河经济开发区、武城县、禹城市、平原县就“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建议案”进行调研。

李世民指出,今年市政协把“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推动协同发展”作为重大调研课题,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政协优势,通过深入调研论证,全面分析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查找存在的问题,挖掘深层次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建言献策、献计出力。调研组要通过调研把问题挖深找准,把原因剖析透彻,提出的意见建议力求科学管用。

李世民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积极创新大气污染防治理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源头治理,强化标本兼治,集中开展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治理等专项活动,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大气污染防治 专题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