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大连市政协专题视察聚焦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2016年06月15日 16:23 | 作者:雷霆 | 来源:新商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副主席艾洪德、徐国臣分别带领市政协常委、委员,围绕优化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开展专题视察。副市长刘乐国、洪登金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大连海关、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等窗口行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大连市创业公共实训(孵化)中心、大连软件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双创”工作和职业技能培训情况;大连环宇通信、光洋科技、三仪动物药品、豪森瑞德设备制造等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我市窗口行业为优化民营经济发展政务服务环境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市科技创新和领军型民营企业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创业精神充满信心。座谈中,常委、委员们围绕降低准入门槛、减免税费负担、吸引技术人才、创新金融支持、提升双创能力和提高服务效率、推进依法行政等方面,提出了有深度、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大连市政协 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