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怀化市政协召开会议部署“三个一”扶贫行动

2016年06月15日 16:44 | 作者:龙丽芳 谭勇军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6月14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暨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华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做好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工作方案》,对怀化市如何开展政协委员参与“三个一”扶贫行动作了安排部署。据悉,“三个一”指的是:资助一名贫困家庭在校学生完成学业、结对一个贫困家庭增加收入、帮助贫困家庭一名成员解决就业。贫困户名单将于6月中旬确认,帮扶时间为五年。

杨林华指出,助力脱贫攻坚是各级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需要,要切实增强做好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

“三个一”扶贫工作,是政协委员助力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活动扎实推进,起到实实在在的扶贫帮困作用。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三个一扶贫行动 怀化市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