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池州市政协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6年06月15日 17:02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据池州日报报道,6月14日上午,池州市政协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跃宜、周海铭、章霞升、朱晓华、何世荣、李刘保、周珍花、欧阳振家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搞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专题协商会暨市政协三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通过了会议日程、议程(草案),决定于6月22日召开;审议了《关于“搞好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调研报告》(草案)。

张夏林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市实际,明确工作指导思想,切实将省委书记王学军在池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此次专题调研中去,发挥好政协优势,汇聚起各界智慧,为推动我市走出一条具有池州特色的海绵城市建设之路,将池州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上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排头兵协商建言。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池州市政协 主席会议 海绵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