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甘肃省皋兰县政协考察武山蔬菜产业发展

2016年06月15日 17:10 | 来源:武山县政府网
分享到: 

6月14日,皋兰县政协主席魏泽邦,皋兰县委副书记张栋梁,皋兰县政协副主席彭登嘉、刘吉明带领考察组考察武山县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李晓东,县政府副县长柴宗文陪同考察。



魏泽邦一行先后深入关镇、洛门两镇实地查看了清池、大南河流域、西梁旱作农业示范基地等蔬菜产业示范园建设和孟庄钢架棚改造情况,并对蔬菜科技示范园区和洛门国家级蔬菜批发市场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蔬菜产业给与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长期以来武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蔬菜产业发展,坚持政策扶持,优化科技、金融服务,注重示范引领,着力打造品牌。武山县蔬菜产业呈现出规模大、竞争力强、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已成为推动当地农村经济发展,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力量,许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蔬菜产业 考察 皋兰县 武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