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杭州市政协“五送”服务进畲乡

2016年06月16日 11:08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送文化 送教育 送卫生 送法律 送科技”,把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服务送进畲乡。6月14日,市政协“服务G20,‘五送’下基层”活动在桐庐县莪山畲族乡举行。市政协主席叶明,何关新、赵光育、汪小玫、叶鉴铭出席。

“五送”活动为:送文化——以歌舞、戏曲等表现形式,为莪山的百姓送上一台文艺专场演出,并现场赠送“迎G20峰会 做有礼杭州人”宣传手册;送教育——教育专家为莪山乡民族小学的教师举办一场教育课程改革专题讲座,传授、交流教学经验和理念;送卫生——来自市级医疗单位的医疗专家为莪山百姓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活动,宣传健康生活方式;送法律——法律专家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送科技——农林专家为村民开展农作物栽培技术辅导,赠送农作物种子。

在莪山乡大礼堂里,一台由市政协艺术团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赢得上百位莪山百姓的阵阵掌声。

在“送科技”的展台前,畲乡群众徐小良向农技专家仔细询问了油菜种植过程的一些栽培要点和操作方法,还收到了活动赠送的玉米和蔬菜种子。“农技专家们的点拨很及时,我正愁没地方请教,这下我心里的石头落地了。”徐小良说。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市政协 叶明 “五送”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