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恩施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常委会会议精神

2016年06月16日 11:10 | 作者:周艳丽 | 来源:恩施日报
分享到: 

6月15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委常委会关于贯彻落实李鸿忠书记到恩施调研的会议精神。

州政协主席甘方谦,副主席肖谏诚、郑开国出席会议。会议指出,李鸿忠书记到恩施调研,充分肯定了我州“两学一做”活动效果,并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向恩施州学习,向基层党组织书记王光国学习,通过学习典型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带头学习,发挥好标杆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学做统一,知行合一,要把“两学一做”工作与政协履职、精准脱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

会议还学习了《湖北省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及州委书记王海涛与纪检组长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湖北省纪委《关于近期查处不向组织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和个人去向典型案件的通报》和中央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典型案例汇编》。

编辑:薛鑫

关键词:恩施州政协 李鸿忠书记 甘方谦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