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夜店枪手脸谱留言:未来数日 伊斯兰国将攻击美国

2016年06月16日 15:39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分享到: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5日报道,12日,美国枪手马丁在佛州奥兰多同性恋夜店大开杀戒,在他开枪扫射直到被警方杀死之前,这4个小时里,仍在使用社交网站脸谱网,宣泄对西方的愤怒。

马丁当天在脸谱网上写道:“我誓言与(伊斯兰国领导人)巴格达迪连手…愿阿拉接受我,”“真正的穆斯林绝不会接受西方卑鄙肮脏的行径…你们借着空袭,屠杀无辜的妇孺…现在尝尝伊斯兰国的复仇滋味吧!”

而早在马丁张贴的讯息广为流传前,他的账号便被封锁。不过,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的调查员已发现相关讯息。此外,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强森也致函脸谱网主管,表达对马丁张贴讯息的关切,并要求他们提供更多相关信息。

强森在信中指出,马丁在行凶前与进行扫射时,仍透过脸谱,搜寻并张贴恐攻相关讯息,而显然有五个脸谱账户都与马丁有关。

当生还者在黑暗中祈祷,并向警方与亲人发送简讯时,马丁还忙着透过脸谱账户,搜寻他行凶的相关报导。而他搜寻的关键词包括“扫射”,以及夜店名“奥兰多脉动”等。

一名联邦调查局消息人士称,马丁在展开血腥扫射后,还从夜店内打了16通电话,目前调查人员正在追查他通话的对象。

马丁在脸谱网上最后的留言称:“未来数日,伊斯兰国将攻击美国。”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奥兰多枪击案 枪手 脸谱 留言 伊斯兰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