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

选举产生农工党杨浦区第十三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16日 16:46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杨浦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6月15日下午在复宣酒店四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中共杨浦区委书记诸葛宇杰,中共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新,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雪峰,杨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雅平,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吴伟国,农工党上海市委秘书长王晓东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20160616142139694303

 

蔡威在讲话中对中共杨浦区委、区委统战部以及有关党委对我们农工党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农工党杨浦区 第十二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农工党杨浦区委会自2011年6月换届以来,在中共杨浦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和带领广大农工党员,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充分发挥农工党独特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还充分肯定农工党杨浦区委会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深化学实活动,做好思想引领;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三是立足农工特色,开展社会服务;四是贯彻人才强党,推进组织建设。同时,他对农工党新一届杨浦区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同心同德、坚定信念,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基础;第二,同心同向、献计出力,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参政党的各项职责;第三,同心同行、提升能力,扎实推进适应新形势的高素质参政党的建设。他希望新一届农工党杨浦区委继承农工党的光荣传统,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为上海和杨浦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60616142157962550

 

诸葛宇杰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农工党杨浦区委会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和中共杨浦区委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杨浦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积极推动参政议政、献计献策,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自身建设的力度不断增强,参政履职实效不断提升。他对工作和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对农工党新一届杨浦区委提出了希望:第一,要以深化政治交接为引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第二,要以参政履职为重点,进一步贡献智慧力量;第三,要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他寄望农工党杨浦区委全体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携手向前进,同心书华章,为杨浦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而共同奋斗。


20160616142126621217

 

会议听取了吴晓童同志所作的农工党杨浦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杨浦区第十三届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民进杨浦区委主委邵志勇同志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

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区卫计委、区科协、大桥街道、区社会主义学院、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领导。

同日,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东、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组织部部长王琴、中共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毛建国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吴晓童同志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孙宏伟、葛宏波、钟立敏、王芳同志为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任命任嘉懿同志为秘书长。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杨浦区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