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足球暴力猖獗 欧洲杯开踢6天法国警方抓获323人

2016年06月17日 10: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关于24个被认定是“危险分子”而被驱逐出法国的人,法国警方介绍说:上周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举行俄罗斯对英国的比赛期间,共有43个俄罗斯足球流氓被抓捕,其中3人在马赛接受法庭审理,罪名为“持凶器行凶”。其余23人被驱逐出境。在马赛海港和比赛场内外的暴力使得34人受伤。


点击进入下一页

“酒精上脑”的英格兰球迷们亮出一身腱子肉。


尽管法国警方严阵以待,但人们仍然对足球流氓的暴力心有余悸。报道称,特别是对俄罗斯的足球流氓,这些人专为打架而来,并不酗酒,非常有组织,警察难以抓获。

15日,俄罗斯与斯洛文尼亚在法国北部里尔比赛后,大批俄罗斯足球球迷在里尔城市里闹事,而被警方驱赶,并抓了36人,但在里尔的打架与马赛的大规模暴力不可同日而语。

16日英国与威尔士的比赛地点是距里尔40公里的Lens, 警方担心足球流氓继续闹事,已经严阵以待。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足球暴力猖獗 欧洲杯 法国警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