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300余名患者接受免费诊治

2016年06月17日 14:48 | 作者:金凯 | 来源:农工党甘肃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14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在双联点——甘南州临潭县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了2016年“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副巡视员、秘书长马岱钧出席活动仪式,中共临潭县委副书记王青,临潭县卫计局局长彭德忠等应邀出席。临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成花主持活动仪式。


20160617140930630846

 

20160617140951456990

 

活动仪式上,李晓霞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情况,对近年来在临潭县开展的联村联户、为民行动取得的成果作了总结,并表示在今后的双联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医疗卫生资源和人才荟萃优势,努力为双联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用优质的医疗卫生资源助力当地医院更好地为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王青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自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开展以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情系临潭百姓,用扎实有效的社会服务形式,先后在双联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精准扶贫成效显著。在帮扶县医院、县中医院、缓建扁都卫生院、村道硬化、业仁村网络建设等方面积极争取项目资金,为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献计出力。双联工作开展以来,农工党省委会为业仁村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到项目资金约280多万元,为业仁村整体脱贫倾心尽力,得到当地群众好评。在衷心感谢农工党省委会为临潭县群众倾心付出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农工党省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临潭的发展,更多地群众谋利益、造福祉。


20160617141005293090

 

农工党甘肃省委会机关干部,甘肃省医疗援藏工作队成员,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省肿瘤医院相关科室专家以及县卫计局、县双联办等单位的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了活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医疗援藏工作队成员和其他应邀参加义诊的专家在现场进行了义诊活动,共为300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诊治,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等医学知识和保健知识,对部分慢性病人进行合理的用药指导。活动现场免费发放了300余份宣传资料和价值4000余元的常用药品。

此次活动,为临潭县第二人民医院提供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先进的医疗理念,解决了部分群众“看专家难”的问题,对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起到了促进作用,深受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欢迎与好评。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甘肃省 临潭县 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