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欧洲杯小组赛次轮战罢:列强露出獠牙 仅1队出局

2016年06月19日 09: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欧洲杯小组赛次轮战罢:列强露出獠牙 仅1队出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小组赛前两场,东道主法国均凭借终场前的进球取胜。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记者 王牧青)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欧洲杯小组赛结束两场F组的较量。至此,小组赛次轮的12场比赛全部结束,各路强队开始发力,无疑是这轮小组赛的主题。目前,只有意大利锁定了小组头名,24支球队中,只有乌克兰确定被淘汰。多个小组的复杂形势,印证了“欧洲无弱旅”这句话。

只有意大利锁定小组头名

小组赛两轮结束之后,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强队已奠定了组内的绝对优势;比利时、英格兰、等首轮成绩不佳的传统强队,也通过次轮的胜利找回了有利位置。目前,只有C组的乌克兰确定出局。明天凌晨开始,本届欧洲杯的小组赛末轮将全面打响,每个小组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开球,届时,小组晋级的悬念也将被逐渐解开。

由于欧洲杯的规模从16支球队扩军至24支球队,小组赛阶段的晋级压力相对减轻,6个小组中,4个成绩更好的小组第三都会晋级16强。正因如此,大部分球队在小组赛阶段选择以稳为主,前两轮的大比分并不常见。24场比赛中,只有2场出现3-0、5场出现2-0,其余17场比赛的净胜球均在1球之内,包括2场0-0闷平。考虑到末轮部分球队需要放手一搏,大比分出现的概率可能会增加。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欧洲杯 小组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