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三亚“海上游天涯”黑景点 上百人轮流骗游客赚钱

2016年06月19日 09:31 | 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三亚“海上游天涯”黑景点 上百人轮流骗游客赚钱

三亚“海上游天涯”黑景点上百人轮流骗游客赚钱

遮阳棚是售票处

“16路公交车上的收费员不断地将游客骗到天涯海角第二站,然后用电瓶车将其骗到村里消费”,16日,微博网友“@热腾腾的化肥”的爆料引发多名网友关注。17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此事仍是由屡禁不止的“海上游天涯”黑景点运作所致。黑景点售票处不仅换了地点,还采用了新的拉客方式——依靠公交车诱导拉客。在中午1个小时的时间里,该黑景点大概接待20名游客,收入2500余元。

船员驾船带游客在天涯海角留影

16路公交车推荐“黑景点”非车站点引导批量游客消费

16日14时30分,微博网友“@热腾腾的化肥”发微博吐槽称:“我想问下三亚相关部门,这辆16路公交车上的收费员不断地将游客骗到天涯海角第二站,然后再用电瓶车将其骗到村里消费的事情,有没有人投诉过?”在该微博下方,引发多名网友跟评。其中“@三亚大吃包”评论称:“我曾因此提醒过游客,却被威胁要打我,16路车太恐怖了。”

“@热腾腾的化肥”提供的图片显示,游客是透过一辆公交车的车窗往外拍摄的,马路上停着一辆车牌号为琼B16876的16路公交车,公交车旁有人在走动。在另一张图片中,车窗外有5名男子在往路边走。

为调查其中详情,17日,记者以游客身份前往图片中的地点——“天涯邮政”公交站附近,距公交站还有50米,距天涯海角景区有两个公交站的距离。

记者在停车点附近,找了一家名为“创新农村饭店”的餐馆坐了下来,发现餐桌就摆在路边,餐桌旁还坐着几名本地模样男女。在观察的1个小时内,约有5辆16路公交车在此地停车,有时是一两人,有时是三五人下车。但凡有客下车,坐在一旁的男女就会上前去接应。有时直接带着客人走下廊梯,消失在记者的视线中;有时则带客人到店吃饭。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三亚 海上游天涯 黑景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