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美华裔江俊辉竞选加州州长 华人金融界募款支持

2016年06月20日 11:1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美华裔江俊辉竞选加州州长华人金融界募款支持

华人银行金融业人士为计划2018年竞选加州州长的加州财务长江俊辉(左二)举办募款餐会。(美国《世界日报》/张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自从美国加州财务长江俊辉(John Chiang)宣布竞选2018年加州州长以来,积极活跃小区,且获得不少华人支持。一些华人银行金融业人士当地时间18日为其举办募款餐会。

江俊辉表示,他选州长的初衷是为了下一代受更好的教育,更期待能在选战过程中,与选民分享自己的理念。他的主要政见包括给下一代更完善的教育,使下一代的加州子弟更具竞争力,推动帮助加州州民安身立命的住宅政策,增加工作机会等,为民众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加州。

他说,他的竞选团队目前还在组建中,已聘请一名竞选顾问,目前还在募款,已获得不少华人支持,他很感谢大家。他在任期间正值金融危机,为了改善加州的财政赤字他做了很多努力,希望他当选州长后能继续改善加州经济。

皇佳商业银行的副总裁冯振发代表总裁田诒鸿出席,他表示,江俊辉工作很透明,为保障加州民众利益做了很多事情,大家期待他能竞选成功,为了加州带来好的改变。这次募款餐会只是初步开始,未来金融业代表还会举办后续活动支持江俊辉。

美富银行的主席Johnson杨表示,江俊辉是华人,自然会代表华人的利益,他在担任主计长和财务长期间表现不错,加州是一个大州,需要有一个善于数字规画的领导者,为改善加州经济做出贡献。

江俊辉今年53岁,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移民,自小在芝加哥长大,他2006年当选加州主计长,2014年当选加州财务长,任内经历自2007年开始的金融危机,江俊辉为稳定加州财政做出了实际的政绩。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华裔江俊辉竞选加州州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