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吉安市委会送医疗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2016年06月20日 13:58 | 作者:曾宏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4日,吉安市委会精心选调会内医疗专家组成医疗队驱车130多公里前往位于井冈山脚下的挂点扶贫村梨坪村,开展义诊“健康行”活动,送医疗下乡助力精准扶贫,把往常需要挂号排队的专家门诊搬到了村民家门口。


2016061715023775275

 

热心的服务、精湛的医术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就诊咨询,当听说有个别患者行动不方便时,医疗专家特别上门进户为他们悉心诊治。据统计,活动共义诊群众百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获得了当地村民的点赞。

吉安市委会历来关注贫困村民健康状况特别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将继续积极整合会内资源、形成合力,下到农村基层,送医疗卫生下乡,助推精准扶贫,努力为推动吉安市新农村建设和农村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吉安市 民建 井冈山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