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十堰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部署换届工作

2016年06月20日 14:24 | 作者:肖利娜 | 来源:民进十堰市委会
分享到: 

根据《各民主党派十堰市委会关于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的有关规定,民进十堰市委会于6月16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部署换届相关工作,同时就本次换届进行表态发言。民进十堰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中共十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广智、党外干部科长陆霞列席会议。

会上,主委朱仕雄宣读了《关于成立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指导小组的通知》、《各民主党派十堰市委会关于做好市州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及《关于成立民进十堰市委换届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通知》等文件,再次重申了“九个严禁、九个必须”换届工作纪律。全体市委委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民进十堰市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民进十堰市委领导班子新提名人选推荐办法》及主委、副主委、委员新提名人选名单。其间,主委朱世雄就推荐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民主生活会阶段,主委朱仕雄对本届市委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五年成绩,提出了自身不足,指明了努力方向,并对换届工作表明了态度: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二是严守政治规矩,严肃政治纪律,严格政治程序;三是确保风清气正,确保政治顺利交接。其他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在总结成绩、指出不足的同时,也表态称: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和地方党委的领导,坚决支持市委会经过多方协商、多次研究的各种决议、方案,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遵守换届纪律,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认真完成换届期间自己所承担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扬并传承我会的优良传统,尽责履职,讲团结,顾大局,确保政治交接顺利完成。

杨广智对民进市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换届工作圆满进行,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十堰市 民主生活会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