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嘉定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嘉定区第二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20日 15:09 | 作者: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嘉定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广厦厅隆重召开。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徐丛剑、中共嘉定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听取并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嘉定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8名委员组成的农工民主党嘉定区第二届委员会。


20160620091351146203

 

20160620091422486300

 

周金林代表中共嘉定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农工民主党嘉定区委始终坚持深入学习、夯实基础,提高政治鉴别力;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献计出力,提升党派影响力;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增强组织凝聚力,以本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统一到中共中央、市委以及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共识,深化政治交接,更好地发挥多党合作优势和作用,奋力开创嘉定“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徐丛剑对农工党嘉定区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农工党嘉定区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对农工党嘉定区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继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推进新老交替基础上的政治交接;二是凝聚智慧,发展优势,聚焦区域“十三五”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履行好新形势下参政党的职能;三是落实人才强党战略,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团结全体党员,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再做新贡献。

致公党嘉定区委主委秦高荣代表嘉定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东、嘉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其明、嘉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潇飞,以及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组织部,中共嘉定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共建单位代表和委员候选人所在单位党组织领导出席开幕式。51名农工党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徐锋代表农工民主党嘉定区第一届委员会作大会工作报告并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同日举行的农工民主党嘉定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农工党嘉定区委领导班子,徐锋当选主任委员,苏红梅、胡平当选副主任委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嘉定区 第二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