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日本多地自动取款机遭非法提现案疑与黑社会有关

2016年06月20日 16:39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据共同社6月20日报道,有关日本17个都府县便利店等处的约1700台自动取款机(ATM)总计被非法提现逾1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的案件,办案人员19日透露,其中福冈县一家便利店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了疑似“山口组”系黑社会组织人员名下的车辆。

据办案人员透露,这一系列的案件可能与黑社会组织有关,被提取的部分现金可能成为黑社会的资金来源,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5月15日福冈县内约120家便利店被提取了共计约1.5亿日元。其中一些便利店附近的监控摄像头拍到了黑社会组织人员名下的车辆,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与案件的关联。

据各地警方等透露,5月15日早晨以首都圈为中心的17个都府县便利店等内设置的SEVEN银行、E-net及邮政银行的ATM上短时间内有约18.6亿日元被取出。

作案者所用伪造信用卡上的磁条内有南非银行发行的信用卡信息,并使用了透支取现功能。各地警方认为共有100多人参与此案,以盗窃等嫌疑展开调查。虽然警方逮捕了数名取现的作案者,但仍未查明整个案件。

编辑:曾珂

关键词:日本自动取款机遭非法提现 黑社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