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省直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2016年06月21日 09:40 | 作者:崔前田 汤昕乙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18日至19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省直工委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池州召开。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方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秘书长余成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直工委副主委、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委员会主委汪洪杰主持。

会上,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省直工委副主委崔前田通报了省直工委2016年以来开展的工作,介绍了开展创建“星级支部”活动的相关情况。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基层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20160621093526902483

 

方才在讲话中肯定了基层组织负责人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加强省直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让基层组织“活”起来,通过创新思路、创新方式,把基层组织活动丰富起来,把党员团结凝聚起来;要把党员队伍建设好,主动出击,加大发展高层次、高素质人才的力度;要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不断开创社会服务的品牌;要努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支持和鼓励广大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多成绩,取得更多荣誉。

农工党池州市委会主委周海铭参加会议并致词。

省直工委副主委汪洪杰、黄金玲、李金才、崔前田以及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和省委会机关联络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省直工委 基层组织 2016年度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