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建德市委会举办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培训班

2016年06月21日 15:00 | 作者:徐月芳 陈萌 | 来源:民进建德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7日,民进建德市委会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培训班在杭州开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赵光育,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亲自带队,副主委徐月芳和15名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参加学习。培训班一行人员受到民进杭州市委会领导的热情接待。

培训班上,赵光育作了讲话。他从民进中央的工作布署,党派地位作用的发挥,会员作用价值的体现等方面指出党派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杭州民进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介绍,对建德民进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建设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提出要求。


4437e67f536718d2fbc005

 

杭州市委会调研处主任科员姚伟从如何选题、如何撰写、如何提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还结合具体案例以独到的视角,提出在搜集社情民意信息既需要关注社会热点、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也需要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合理诉求,更需要结合自己的专业领域,提出有深度的建议对策。市委会调研处钱凯对调研课题的申报事项作了阐述。

在开班前,大家参观了市委会办公环境,与市委会各处室的同志进行了见面认识。

这次培训是建德民进成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队伍的首场培训,联络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多关注民生热点,善于动脑、勤于动笔,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建德市 社情民意信息联络员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