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会议

2016年06月21日 15:13 | 作者:吴明宇 | 来源:民进吉林省委会
分享到: 

6月17日,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会议在四平双辽市召开。民进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杜爱群,民进吉林省委会组织部长兼省直工委秘书长张警元,民进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赵岩、曲晓明、温玉、李壮,省直工委各支部负责人及骨干会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杜爱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主委、副主委负责支部分工》、《中国民主促进会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评选办法(试行)》。各支部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

杜爱群对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杜爱群表示,各基层组织在省直工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省直工委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民进吉林省委会组织部的具体指导推动下,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良好成绩,特别是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在基层组织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杜爱群强调,省直工委连续召开两次主委会议,研究制定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主委、副主委负责支部分工》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吉林省直属工作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评选办法(试行)》,希望各基层组织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吃透文件精神,按照文件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着力提升开展会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杜爱群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认真开展基层组织活动放在首位,通过活动把支部会员凝聚起来,把参政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出来,进而把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各项工作开展好,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履行好。

会议得到了由民进会员高经国创办的四平市天信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民进四平市委会秘书长胡冬梅、民进四平市委中介总支委员会主任杨立东、四平市天信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经国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吉林省 基层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