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福建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走进沙县支部

2016年06月22日 16:00 |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6月16日,民进福建省委会“我身边的先进”基层宣讲交流会在民进三明沙县支部举行。民进福建省委会副主委、省立医院副院长翁国星,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福建省委会常委、民进三明市委会主委许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沙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丽艳,副部长万松茂应邀到会指导,民进三明市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民进沙县支部会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三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小松主持。


4437e67f536718d42f7d06

 

三明海西尚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青萍,三明余庆粮油贸易公司总经理许长明,三明沙县一中副校长王文,三明学院科学与计算机系教研室主任余晃晶分别讲述了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人的责任和担当的做法和体会,充分展示了当代民进会员以及民进组织的精神风貌。叶青萍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影响带动周围的会员、朋友、家人公益路上一路同行;许长明积极投身社会服务,用企业家的良心和责任心回馈社会;王文耕耘教坛二十多年,严谨治学、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作风激励着周围师生;余晃晶三十多年辛勤教书育人,桃李满天,支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四位宣讲人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

王丽艳对“我身边的先进”宣讲在沙县支部的举办点赞和好评。她肯定了民进沙县支部和广大会员立足本职,参政议政,双岗建功,为沙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多调研、多建言,创新形式,取得实效。许清华强调,民进三明市委会要借助榜样的力量开展活动,成为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推动三明民进和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和履职参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翁国星最后指出,宣讲活动走进基层支部,是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更接地气的积极探索。他鼓励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建言献策,为提升学习实践活动实效作出积极贡献。

在三明调研期间,翁国星以《心血管外科的创新与挑战》为题,为三明民进60多名医卫会员作主题讲座。

民进福建省委会宣传处处长陈玲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我身边的先进 民进 沙县 宣讲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