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举行“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启动仪式

2016年06月22日 16:19 | 作者: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山东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1日,农工党山东省委会、济南市委会等有关单位在济阳县回河镇联合举办了2016年(第九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暨农工党山东省委“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善勇主持,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济南市委会主委段青英出席并讲话。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农工党海南省委辉专职副主委毕华出席启动仪式。


20160622110628272012

 

20160622110821279163

 

来自省市各大医院的农工党医疗卫生专家参加义诊活动,向济阳县回河镇20名贫困家庭同学发放了助学金。段青英走访了2个贫困家庭,并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山东省委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关于“十三五”期间全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全省统一战线“同心扶贫攻坚行动”实施意见》,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动员广大农工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全省扶贫攻坚行动,农工党山东省委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助力扶贫攻坚五个一行动”。即:突出帮扶一个贫困村、选定一个帮扶村、突出帮扶一个乡镇卫生院、建立一个科技服务基地、突出帮扶一个贫困家庭。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山东省 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扶贫攻坚 五个一行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