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福建省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孙春兰赴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6月23日 10: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主持召开省统战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雷春美说,孙部长来闽考察、出席第五届世界闽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领导和中央统战部对福建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我省统一战线的关心重视支持。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春兰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统战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雷春美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主动作为,广泛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不断打造服务中心工作的特色品牌;要彰显效能,进一步发挥各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扎实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强化服务,扎实开展“清亲润闽商,促进两健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综合施策,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要以孙春兰部长来闽考察为契机,持续推动统战工作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编辑:秦云

关键词:福建省 统战部 孙春兰 重要讲话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