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石家庄市政协组织视察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情况

2016年06月23日 10:25 |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分享到: 

6月22日,围绕“助推污水处理,强化水资源再生利用”主题,石家庄市政协组织开展主席集体视察。市政协主席司存喜,副主席赵拴文、范振增、张维德、葛瑞芳参加视察。 

司存喜一行先后深入石家庄市东北地表水厂、桥东污水处理厂、桥西污水处理厂实地视察。东北地表水厂工程是石家庄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也是石家庄市南水北调4个配套水厂之一,目前已经完成全部工程量的60%。据介绍,4个水厂建成后将为我市每日新增65万立方米供水能力。在现场,司存喜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管线铺设及处理工艺设置等情况,叮嘱工程建设人员进一步保质量、保工期,让群众早日喝上甘甜卫生的饮用水。为提高污水处理水平,近年来,桥东污水处理厂新建了10万吨扩规和60万吨脱色项目,桥西污水处理厂同时进行升级改造,采用了深度处理工艺,目前,两个污水处理厂运行平稳,实现达标排放。司存喜一行表示,要积极想办法、开拓思路,让处理后的中水得到充分利用。 

司存喜指出,水是城市发展的命脉,要把加强城市供水和污水治理作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促进城市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强化运营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深入一线,广泛调研,为加强城市水环境治理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编辑:薛鑫

关键词:石家庄市政协 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情况 水资源再生利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