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秦皇岛政协开展“双违”整治视察督导活动

2016年06月23日 10:26 | 作者:孟晓冬 | 来源:秦皇岛日报
分享到: 

6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市委“三城同创”部署,针对委员提出的《把握生态底线,营造靓丽的城市环境》等提案,对“双违”整治工作进行视察督导。

根据市政协关于“加强综合整治,助推‘三城同创’系列提案”督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6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市委“三城同创”部署,针对委员提出的《把握生态底线,营造靓丽的城市环境》等提案,对“双违”整治工作进行视察督导。

据了解,市政协十二届十七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将“加强综合整治,助推‘三城同创’系列提案”列为市政协2016年主席会议重点跟踪督办提案,其重点包括市容卫生整治、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双违”治理、造林绿化工作。今年6月,市政协已多次组织政协委员,对相关工作进行视察督导。

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市城管局、北戴河区政府、北戴河新区管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赵景阳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来到北戴河区蔡各庄兴凯湖路段,北戴河新区东苏撑子村、洋河口码头东岸观海园海鲜城拆违现场等处视察,并现场听取“双违”整治工作介绍。随后,赵景阳主持召开座谈会,北戴河新区、北戴河区和市城管局先后汇报了“双违”整治工作情况,提案人及部分委员先后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赵景阳指出,“双违”整治专项行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深入研究政策,做到“双违”整治无死角、全覆盖。北戴河区及北戴河新区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在全市“三城同创”工作中做表率,不断营造靓丽的城市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秦皇岛政协 “双违”整治视察督导活动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