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在观故居中学习先辈精神

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活动

2016年06月23日 10:37 | 作者:川 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17日至20日,民革四川省攀枝花市委会一行9人赴广州市、中山市开展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暨“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一行在广州参观了黄埔军校旧址、中山纪念堂、大元帅府,在黄花岗七十二烈士墓前献花环、三鞠躬,到中山市参观了孙中山先生故居和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孙中山先生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所建立的历史功勋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孙中山先生为推翻封建帝制,创建共和政府,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付出一生心血表示由衷赞叹,对中国近代革命志士仁人为挽救民族危机,探索适合中国发展道路所作的努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学习考察期间,民革攀枝花市委会还和民革广州市委会、中山市委会、深圳市委会分别就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关爱抗战老兵等工作座谈交流。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攀枝花市 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