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吉林市政协主席赵洪奇视察蛟河防汛工作

2016年06月23日 10:44 | 来源:吉广网
分享到: 

6月16日,吉林市政协主席赵洪奇、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张恩波带领吉林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蛟河市检查防汛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蛟河市天岗镇红星水库、天岗镇红星村、天岗镇共青团水库、天岗镇牤牛河提防工程、蛟河市防汛物资储备分库,实地查看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工程进展等情况,详细了解相关单位防汛应急方案以及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蛟河市2016年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防汛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万不可麻痹大意,当前已经进入防汛期,要做好一切防汛准备。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防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突出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对辖区内涉及度汛安全的关键部位和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工程隐患档案,提出整改意见,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加快在建水利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安全度汛;修订各类防汛应急预案,在村屯开展应急演练,提前明确转移对象、转移路线、安置地点等,确保发生险情后的人身安全;此外,还要备足备实防汛物资,切实加强抢险队伍建设;不等不靠、精心准备,扎实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市政协 吉林市政协主席赵洪奇 蛟河防汛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