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黄石港区总支、下陆区支部联合开展“专家进校园”活动

2016年06月23日 10:53 | 作者:郑丹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民盟黄石港区总支与下陆支部联合在黄石十五中开展了“专家进校园”活动。活动由民盟黄石港区总支主委涂国民主持,盟员路璇担纲主讲,两个支部 45名盟员参与,黄石十五中部分家长受邀参加。

活动现场,路旋作为一名职业规划培训师,以《你的人生谁做主》为题为学生家长和盟员做了专题辅导。他就家长如何在孩子成长道路上指导孩子规划自己的人生,选择自己的专业以及在如何择业上启发家长,引导家长做好参谋,不替孩子决断,让孩子自己决定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未来。并现场解疑答惑。家长纷纷表示专家的课使他们深受启发,以前的包办代替其实是害了孩子,影响了孩子的人生,以后只做孩子的后勤辅导,一切决定由孩子自己做主。

讲座结束后,黄石港总支和下陆支部的盟员就如何加强中小学人生规划教育进行了了交流和探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黄石港区总支 下陆支部 专家进校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