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清华北大连夜抢人 16省高考状元盘点

2016年06月24日 09:05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2016年全国13省市高考状元出炉 才气颜值平分秋色(组图)


2016年贵州高考状元

左图:贵州理科裸分状元周炜迪(右)和班主任,707分;右图:贵州文科裸分状元林中文,704分。林中文介绍,在高考前港大就找过她,承诺高考分数只要过一本线,港大就会录取她。除了港大之外,林中文还考虑过清华大学。实际上,林中文优秀不仅表现在学习方面,她的电脑设计也是一流,早在2014年贵阳一中举办校服设计展览的时候,她就设计了了作品参赛。“我们学校足球队的校服就是我设计的,中间学校比赛展览业设计过校服。”班主任王小月介绍,林中文做的PPT也是全班同学做得最好的。



2016年湖北高考状元

左图:湖北理科状元梅知雨,707分;右图:湖北文科状元曹洁怡,652分。梅知雨打算填报计算机或物理专业,大学还没定,打算减肥。曹洁怡酷似周笔畅,在同学眼里超有个性。


编辑:杨岚

关键词:状元 高考 文科 理科状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