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安徽省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召开

2016年06月24日 11:02 | 作者:章晓宇 |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1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宣城召开。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牛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宣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到会致辞。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才主持。


20160624104039008289

 

会上,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副部长钱珍通报了省委会2016上半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省委会宣传部主任科员程伟通报了2016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农工党合肥市委会、蚌埠市委会、黄山市委会分别就做好调查研究、抓好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就下半年专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开展思路进行了热烈讨论。

牛立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他强调,要增强协商意识,更加善于协商,努力提高政党协商能力。要发挥政府政策执行过程中的民主监督作用,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加强对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的思考和研究,同时注重补齐短板,提升知情明政能力。要加强新型智库的建设,发挥“专家库”、“智囊团”作用,整合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力量,获取多层面的智力支持,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国家和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韩正平、省委会秘书长余成林,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宣城市委会(筹)主委黄敏,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委会各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以及参政议政骨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安徽省 2016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