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6年06月24日 14:25 | 作者:原证 何爱国 | 来源:民进安阳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1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部分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负责同志等共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原征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走访省各民主党派机关的重要讲话以及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在6月20日《光明日报》上发表的文章《增强参政党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宣布了民进组织人事方面的有关事宜。会议总结回顾了安阳民进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郭旭东在讲话中对市委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上半年民进市委会按照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工作部署,突出参政议政年工作主题,强力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并在文化艺术事业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3月,成功举办了2016年“世界诗歌日”为你读诗音乐诗会,在全市引起轰动;5月,由于成绩突出,民进安阳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参政议政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成功承办民进中南六省基层组织能力建设研讨会,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亲切接见了安阳民进基层组织的负责同志并同他们举行座谈会,对安阳民进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郭旭东在讲话中对广大会员在上半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严主席和谢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保持安阳民进各项工作的良好势头,以精准扶贫和换届工作为重点,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敏锐度,强化组织纪律性,推进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到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安阳市 市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