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全国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举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学习报告会

莫雁诗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6年06月24日 15:51 | 作者:陈丽好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3日上午,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在南宁市明园新都举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巡视员莫雁诗作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会常委、区监督委员会委员、非常委的各市委会主委、区委会直属总支主委、区委会各专委会主任、区委会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区委专职副主委何玉庭主持。


20160624095214720428


20160624095231895542

 

莫雁诗首先从“多广深大”(贫困人口多、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资金缺口大)四个维度阐述当前广西脱贫攻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然后就帮扶对象、帮扶主体、帮扶方式及退出机制四个方面讲解有关政策,结合“十三五”期间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思路对异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扶贫、旅游扶贫、金融扶贫、社会扶贫、资金筹集七项重点工作进行阐释。报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既有经验总结,也有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是实践工作中的升华提炼,为农工党广西区委进一步参与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广西 精准扶贫 精准脱贫 学习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