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徐辉就高等艺术教育改革率队开展调研

2016年06月27日 09:49 | 作者:严瑾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20日-21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率队在北京开展“推动高等艺术教育改革、促进社会主义文艺繁荣”专题调研,就高等艺术教育改革进行实地调研,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赴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戏剧学院进行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中央戏剧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滨、北京舞蹈学院党委书记王旭东、中央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逄焕磊等各校领导和相关学科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本校艺术教育改革的有关情况,调研组考察了艺术教育成果,同时向师生了解了相关情况。


64006a5c80a518d8449706

徐辉副主席考察毕业成果展


64006a5c80a518d8449707

调研组考察教学成果


徐辉副主席表示,在我们国家发展进程中,艺术教育和全民艺术素养的普及提高将越来越重要,但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目前仍存在不少的问题。党和国家领导人十分重视文艺事业的发展繁荣,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民盟是以文化、教育、科技为主要界别特色的政党,文化发展一直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未来我们将投入更多的精力进行研究,多方听取意见,向国家建言献策,推进我国文艺事业的发展繁荣。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徐辉 民盟中央 高等艺术教育改革 文艺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