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人民政协报社党员干部在唐开展"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2016年06月27日 14:12 | 作者:孙愫 |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分享到: 

6月25日至26日,人民政协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周北川率人民政协报社机关党员干部到我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副主席艾文礼,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陪同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5日下午,人民政协报社50多名党员干部在革命先驱李大钊雕像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展厅,李大钊同志“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惟以求真”的务实作风,“试看将来的环球,必是赤旗的世界”的坚定信念,为建立“青春中国”而赴汤蹈火、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深深震撼了每一个人。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堂党课正如一剂“精神营养剂”,使大家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创先争优的决心和信心。

在唐期间,人民政协报社一行还参观了开滦博物馆、地震遗址公园和地震博物馆以及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场馆。

编辑:薛鑫

关键词:人民政协报社党员干部 "两学一做"党日活动 周北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