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赴淮南调研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2016年06月27日 14:34 | 作者:李东华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6月22日至24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赵韩率省政协部分体育界委员来淮南,调研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李忠主持调研座谈会。副市长成祖德、市政协副主席戴多斌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在淮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田区十八小、龙湖中学、淮师附小洞山校区、淮南二中,实地了解校园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经费投入、师资保障、训练规划、赛事开展等情况;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淮南市教育、体育、财政、发改等部门工作汇报,与部分中小学校长、体育教师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近年来,淮南市把校园足球作为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突破口,推动校园足球活动蓬勃开展。目前,全市已有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42所。淮南二中、龙湖中学、田区十八小等中小学校园足球代表队多次在全国、全省大赛中获得佳绩。

赵韩指出,淮南市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和体育部门通力配合,学校办学理念先进、体育教师敬业奉献,校园足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许多经验值得总结推广。赵韩希望淮南市进一步加强工作宣传,加大经费投入,深化教学改革,完善竞赛体系,引导广大青少年、各级各类学校和全社会关心支持校园足球,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关心支持校园足球运动的良好氛围,推动淮南校园足球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政协 淮南 校园足球发展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