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传播致公好声音 弘扬正能量

“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武汉举行

2016年06月27日 15:30 | 来源:致宣
分享到: 

6月22日,“中国梦·侨海情”致公党宣讲团巡讲报告会在湖北武汉举行。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大会并讲话,报告会由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彭光华主持。 

来自辽宁、福建、安徽、湖北的5位宣讲员分别讲述了致公党基层组织和党员的优秀事迹和感人故事。来自湖北的牛琳霞讲述了武钢支部如何将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紧密结合,激发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使小支部发挥了大作用的故事;来自辽宁陈松蒲讲述了自己以身残志坚、残而不废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学习,创业奋斗的故事;湖北的孙霞作为一名教师,追寻和实现教育梦想的同时,充分利用党派参政议政平台实现致公情怀的故事;来自福建的陈雪讲述了致公党员滕达百折不挠、勇敢追梦的创业经历,及其回报社会的故事;来自安徽的春梅讲述了致公党安徽省直一总支党员共同创办“童心桥儿童公益发展中心”,关爱残疾、贫困、失学、留守儿童的故事。 


W020160627516763441711

“中国梦 侨海情”致公党中央宣讲团在武汉巡讲


W020160627516763448755

曹鸿鸣、张柏青与宣讲团成员合影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致公党宣讲团 武汉 曹鸿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