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万科争夺战:股东大会高管唱主角 王石去留充满变数

2016年06月28日 08: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万科争夺战:股东大会高管唱主角 王石去留充满变数

中新网北京6月28日电 (种卿)27日下午,2015年度万科股东大会在深圳召开,审议的五项议案中,董事会、监事会报告两个议案未获有效表决通过。同时,有关“万科A股何时复牌”、“王石是去是留”等话题纷纷被抛出,万科管理层也对此进行了正面回应。

资料图

资料图

股东大会现场谁参加?

王石携众高管当主角 两报告未获通过

昨日发布会现场,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总裁郁亮、执行副总裁王文金等万科管理层集体亮相,成为现场主角。

据媒体报道,宝能系控制人姚振华在和万科管理层摊牌的关键时刻,公开出现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不过根据万科27日发布的公告,万科举行股东大会对五项议案进行表决,分别为2015年度的董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审计财务报告、利润分配及分红派息方案和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根据到场和线上计票表决结果,董事会、监事会报告未予通过。有投资者向王石询问上述结果时,他表示,这与第一大、第二大股东此前态度是一致的,并不意外。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万科 股东大会 王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