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欧洲杯-英格兰爆冷出局! 12分钟连丢2球1-2冰岛

2016年06月28日 09:06 | 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网易体育6月28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时,2016欧洲杯1/8决赛最后一场交锋,英格兰迎战冰岛。上半场比赛,斯特林 制造点球,鲁尼主罚命中,打入了自己本届欧洲杯的首个进球。随后,冰岛队手榴弹战术奏效,拉格纳-西古德森门前近距离滑铲破门。此后,西格索尔森推射破 门。冰岛队在半场2-1暂时领先英格兰队。下半场比赛,威尔希尔、瓦尔迪、拉什福德替补出战,但是没有造成威胁。全场比赛结束,冰岛队2-1击败英格兰队 进军8强,他们会在1/4决赛中对战东道主法国。

两支球队在此前共有过两次交手,英格兰队1胜1平保持不败。在1982年的6月,英格兰与冰岛打成1-1平,而在2004年的6月,英格兰队6-1大胜对手。

欧洲杯-英格兰12分钟连丢2球 遭逆转1-2冰岛出局

第2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4分钟,斯特林在禁区内得到队友的传球后直接面对对方的门将,斯特林被哈尔多森撞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鲁尼点球推射左下角,哈尔多松判断对了方向,但角度太刁钻,皮球入网,英格兰队1-0领先。

欧洲杯-英格兰12分钟连丢2球 遭逆转1-2冰岛出局

第6分钟,冰岛队右侧界外球掷到禁区里,奥德纳森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左侧,拉格纳-西古德森门前近距离滑铲破门,冰岛闪电扳平了比分1-1英格兰。第15分钟,阿里在禁区前的远射高出横梁。

欧洲杯-英格兰12分钟连丢2球 遭逆转1-2冰岛出局

第16分钟,凯恩在大禁区前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高出。第18分钟,西古德森得球,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禁区里中路的西格索尔森得球,右脚推射,皮球虽然被哈特扑了一下,但是依旧入网,冰岛反超了比分2-1英格兰。第28分钟,英格兰反击,斯图里奇在禁区右路得球后传中,凯恩在禁区内左侧凌空打门,被冰岛门将托出底线。

第33分钟,冰岛队左后卫斯库拉森距离球门35米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35分钟,鲁尼禁区尝试远射,高出球门。鲁尼对自己的这脚射门不太满意,摇头 连连,而现场的镜头也给到了坐在替补席上的瓦尔迪。第38分钟,英格兰获得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凯恩主罚,任意球开到小禁区右侧边角,斯莫林的头球攻门 高出。第40分钟,镜头给到了场边的英格兰替补球员,斯通斯、威尔希尔以及瓦尔迪开始热身。第43分钟,斯图里奇右路起球往禁区里送,但是皮球直奔球门的 右上角,冰岛门将哈尔多森注意力很集中,将球拿到。第44分钟。沃克在右边路突破传中,鲁尼在禁区中路凌空打门,皮球高出。

下半场比赛开 始,英格兰队进行了人员调整,戴尔下,威尔希尔上。第48分钟,斯图里奇对斯库拉森恶意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英格兰右路斜传禁区,凯恩在禁区里 左侧争到第一点,但是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第55分钟,冰岛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古德蒙德森主罚,经过门前的混战后,拉格纳-西古德森小禁区内背对球门倒 钩打门,被乔-哈特扑出。第60分钟,英格兰进行人员调整,瓦尔迪上,斯特林下。

第65分钟,贡纳尔森对阿里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英格兰 获得任意球机会,凯恩直接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0分钟,瓦尔迪带球突入禁区,但是被冰岛球员拉格纳-西古德森先出一脚,化解了威胁。第72分钟, 冰岛右后卫赛瓦森在禁区右侧边角得球后内切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凯恩在与冰岛后卫的身体对抗中倒在禁区中,英格兰球员索要点球,但是当值主裁 没有任何表示。

第76分钟,冰岛进行人员调整,西格索尔森下,T-比亚纳森上。双方体能下降比较明显,都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83分 钟,贡纳尔森禁区内拿球晃开后卫,小角度打门,被乔-哈特扑出底线。第86分钟,英格兰进行人员调整,鲁尼下,拉什福德上。全场比赛结束,冰岛队2-1击 败英格兰队进军8强,他们会在1/4决赛中对战东道主法国。

英格兰(433):1-乔-哈特/3-丹尼-罗斯、5-加里-卡希尔、6-斯莫 林、2-凯尔-沃克/17-戴尔(45分钟  18-威尔希尔)、20-阿里、10-鲁尼(86分钟 22-拉什福德)/7-斯特林(60分钟  11-瓦尔迪)、15-斯图里奇、9-哈里-凯恩

冰岛(442):1-哈尔多森/23-斯库拉森、6-拉格纳-西古德森、14-奥德纳森、2-塞瓦森/8-比亚纳森、10-西古德森、17-贡纳尔森、7-古德蒙德森/9-西格索尔森(76分钟  18-T-比亚纳森)、15-博瓦森( 89分钟 21-特劳斯塔森)

编辑:曾珂

关键词:英格兰爆冷出局 英格兰 冰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