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黑龙江省党外人士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2016年06月28日 10:0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26日,黑龙江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文艺演出在哈尔滨举行。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出席活动并观看表演。

演出在大合唱《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快板书《迎“七一”》、歌剧选段《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贡献》、唢呐独奏《喜庆丰收》、二重唱《把一切献给党》以及古筝独奏、独舞、魔术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以及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彰显各界爱国民主人士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赤子情怀。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决心在中共黑龙江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十三五”,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0eccd4f8dac74e119e889fc8fc4f9d01

大合唱《保卫黄河》、《团结就是力量》


73dc11d0a5a84e9cbc92b77f4c3f8cc3

 快板书《迎“七一”》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赵雨森,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庞达,民建省委、民进省委、农工党省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编辑:秦云

关键词:黑龙江省 党外人士 建党9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