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潍坊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年06月28日 10:07 | 作者:孙孔嘉 | 来源:潍坊日报
分享到: 

6月27日,市政协十二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崔建平、副主席刘伟分别主持会议,副主席李传恒、吴建民、王继怀、王贤臣、李士来、孙忠礼,在职原副主席杨肖青,秘书长许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对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工作考察情况说明;民主评议了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山丘地区开发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调查与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潍坊健康城(医疗)建设的几点建议》和有关人事事项(名单见2版)。

崔建平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了意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做好政协工作必须不断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学”字上狠下功夫,全面准确理解系列讲话的基本观点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各位常委,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做认真学、持久学、深入学的表率,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用,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思想光辉,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仅要领会其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深刻内涵,还要学会和运用贯穿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进政协工作,提升履职水平,增强履职实效。要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协商贯穿于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议政献策与躬行实干相结合,做到在谋事中体现政协智慧,在干事中发挥政协优势,在成事中展示政协形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字里行间蕴含着强大的人格魅力,是我们提高能力素质、实现责任担当的精神标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力争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共党员要继续按照“两学一做”标准要求,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是中共党员的常委、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统筹协调好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两手抓,两促进,为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潍坊市政协 潍坊市政协常委会议 崔建平

更多

更多